嘻嘻

【俞亮时光】俞亮自己没有手吗?(论坛体小段子)

  RT

  那个传说中的围棋大佬俞亮的微博底下怎么都是另一个人替他去回复?尬得我都抠出一套别墅来了,俞亮是自己没有手吗?

  1L

  我是个没有感情的回复机器

  2L

  我爱1L

  3L

  我爱俞亮

  4L

  我爱另一个人

  5L

  啊喂,另一个人叫时光,也是围棋大佬,楼主你这话明显带偏见,再说人家关系好嘛,回着玩(只有我在认真答题,楼上都是些什么鬼)

  6L

  同意楼主,我也发现了,时光又不是自己没微博,干嘛总跑到俞亮的微博底下回复别人?

  7L                                           

  别问,问就得嗑起来

  8L

  LS小点声,楼主这是无形生别墅,想得美。这一看就是双黑,我们自己吃糖不要带他

  9L

  这都能嗑起来,真尼玛服了,姐妹带我啊!

  10L

  嗑尼玛呢!

  俞亮最新发的那条微博,底下评论:俞亮好久不见

  时光回:好,就不见

  秀尼玛呢,狗NN,还玩谐音梗

  11L

  还有这条

  评论:哥哥别太累了,保重身体啊

  时光回:好,会保 !重!

  这只🐷确实把重量保住了,俞亮发的他那张侧脸,圆润得很

  12L

  不是我说,时光真的很喜欢这种土到家的梗,有毒。还有人家底下喊俞亮帅哥,他跑去回复:不如时光。

  皮越来越厚了,诡异的是厚度不影响水润,那张侧脸绝了,奶奶的,快来个人劝劝我,我想偷🐷

  13L

  想偷🐷+1

  14L

  嗐,谁说不是呢,俞亮太小气了,就一张侧脸,妈妈很久没有看到我家猪包的正脸了,渴死我了

  15L

  渴?LS姐妹今晚必被暗鲨!

  16L 楼主

  CPG滚远点啊!什么都能嗑起来!!脑子呢!!!这明显是互炒!!!!

  17L

  楼主气极败坏的样子好像大小姐啊

  18L

  双黑(爱而不得)应该是大小姐无疑了

  19L

  楼主的感叹号吵到我的眼睛了,有无姐妹有新鲜猪包让我洗洗眼睛

  20L

  无啊,新鲜猪包都送到俞亮家去了

  21L

  JM快冲,俞亮发微博了,猪包正脸,是正装!还做了头发,AWSl,这么隆重是要干啥?

  22L

  干啥不知道,但时光还有三秒到达评论区是肯定的

  23L

  今天不是有表彰活动么?之前有说过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回复走来了

  24L

  评论:啊啊啊啊啊啊,好帅!俞亮你好帅!!!

  时光:眼光真好

  25L

  俞亮好帅?俞亮在哪?

  这尼玛,为了抢前排都没看发的啥吧?时光也是够了,还眼光真好,这眼怕是瘸了

  26L

  评论:你怎么全在发他啊,老公我只想看你

  ???

  这条时光没回复怎么在前排啊?

  27L

  这条是俞亮自己回复的,这都能看漏?LS姐妹跟抢前排的是同一个人吧?

  28L

  回的啥啊?我在上课不敢刷,JM快告诉孩子,孩子要S了

  29L

  ……俞亮回复:你做梦

  30L

  ……

  31L

  ……

  为什么都……?

  32L

  这是时光拿俞亮的手机回复的吧?俞亮从来不这么回复粉丝

  33L

  他从来不这么回复粉丝是因为他从来不回复粉丝

  34L

  细思……

  35L

  嗐,不就一个手机么?俞亮的床都是时光的

  36L

  嗐,不就一张床么?俞亮的人都是时光的

  37L

  话说,表彰活动俞亮没去吗?怎么只发了时光的照片?

  38L

  JM新来的吧,众所周知,俞亮的微博又名:一只🐷の日常、饲养员の养🐷视角、一🐷一会、永远の🐷

  39L

  LS你太会了,哈哈哈哈哈,真的,俞亮就跟时光的脑残粉似的,时光啃个排骨都要发条微博

  40L

  说到这个就离谱

  俞亮:今天的排骨做的不错,配图:排骨+猪包发顶

  41L

  俞亮:今天天气有点冷,配图:穿着黄色羽绒服的奶黄猪包背影

  42L

  俞亮:今天风大,配图:猪包乱飞的头发+脑壳

  43L

  嗐,习惯了习惯了

  ……

  ……

  249L

  说起来,楼主呢?

  250L 楼主

  来了。我去把俞亮所有带图的微博都翻了一遍,真尼玛离谱,不是时光个人的照片,就是时光跟他一起的照片,真尼玛离谱,结了婚的都没他这么秀

  251L

  楼主真有毅力,不过你也别这么想,两个人说不定是世敌呢,这俩人正面交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哪次不是让我们这些围棋爱好者看得提心吊胆、惊心动魄、口水直流

  252L

  ……

  LS说的对,俞亮这是怕鲨时光的时候认错人呢,口水直流

  253L

  ……

  有道理,一人血书求俞亮多发猪包正脸,此等仇敌,必要每日瞪视!

  吸吸口水~

  254L

  二人血书

  255L

  三人血书

  256L 楼主

  你们把我当二百五耍么?

=========================

梗源自王大爷,不妥我就删

null


评论(9)

热度(70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