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俞亮时光】时光这次真的怀孕了(论坛体)上

前面三篇短打《俞亮自己没有手吗》+《嗑CP的怎么还造谣》+《俞亮一起来看小电影》的后续,也可单独看,没太大影响。非ABO非性转

===========================================

  我没有造谣(楼主)

  时光这次真的怀孕了。

  1L

  楼主,又是你

  2L 我没有造谣(楼主)

  什么又是我?我都改名了!

  3L

  楼主你是不是傻,人家就诈一下你,而且你看看你自己的ID名,再看看你的标题

  4L

  建议楼主把标题改成“震惊,棋坛天才少年时光九段怀孕,是人性的毁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5L

  都不是,其实是俞亮在做人

  6L

  我是UC老板,这个BOSS我不当了,让给楼上的两位

  7L

  只能靠我强行正题了,楼主你展开说说,时光怎么这次是真的怀孕了?

  8L 我没有造谣

  为什么这破名字一年只能改一次啊

  9L

  ……楼主你别纠结名字了,大家都知道是你了,快进入正题

  10L 我没有造谣

  那好吧。

  事情是这样的,早上俞亮送时光来建投,虽然以前也是这样,但今天俞亮送完人,竟然没走,就是一走赖着,时光走哪他跟哪,那黏糊劲,真的没法形容

  11L

  啊这,现在是上班时间吧?

  俞亮不是建投的人啊,他可是拿工资的人,这么做不好吧

  12L

  笑死,人家拿一次奖金够拿好几年工资的了,工资算个毛线

  13L

  话是这样说没错,但是,要不……楼主还是形容形容吧,你不形容,我们也不好下结论

  14L 我没有造谣

  就……我也是个有志青年啊,来建投是想建功立业,不是为了看狗NN黏糊的。但今天的俞亮九段黏糊着时光九段的那个劲,他就让你的眼睛不由自主的盯上去,根本无法移开!时光九段可能觉得影响不好吧,还提出了抗议,可人家根本不听啊!

  时光(板脸):行了,你回去吧,一直呆在这干嘛

  俞亮(温柔):我跟师兄请过假了,而且我怕你肚子呆会又不舒服

  时光(脸红、咬牙):你还有脸说

  俞亮(笑):是,怪我

  妈的,那个笑容我真的无法形容,像是做了什么坏事得逞,带着三分温柔四分霸气两分不怀好意

  15L

  妈的,楼主的数学是谁教的?3+4+2=9,OK?

  16L

  顺便也问问楼主的语文是谁教的吧,三分温柔四分霸气两分不怀好意?这是正常人类的笑?来,你来给我笑一个

  17L 我没有造谣

  就知道你们不会信,我偷拍了一张,【三分温柔四分霸气两分不怀好意】.jpg

  18L

  啊这,还……真他妈是

  19L

  啊啊啊,好帅,老公我可以

  20L

  滋醒楼上,你老公这个笑容是因为他面前的软香猪包,你算哪块葱油饼

  21L

  妈的,他是怎么笑出这三分温柔四分霸气两分不怀好意的?

  22L

  你们都忘了时光九段说过俞亮九段是AI的事了吗?他的确不是正常人类

  23L

  尼玛,又是这个楼主,又来挤牙膏似的编故事,你一次编完会死吗?磨叽死了

  24L

  又是这位暴躁姐妹,哈哈哈哈哈,男朋友的孩子怎么样了?

  25L

  刚满月,我侍候的月子,装了快一年的孙子,跟侍候祖宗似的,就怕她哪天改主意把孩子给打了。那可不行,一定要让他们永远在一起!

  26L

  姐妹真是个成大事的人

  27L

  不值一提,楼主你快点把话说完

  28L 我没有造谣

  ???我说完了啊

  29L

  我又往上翻了一下,把楼主的话重读了两遍,发现了一些华点

  30L

  ??我怎么什么也没看出来

  31L

  划重点:肚子

  32L

  肚子怎么了?不舒服也可能是吃坏肚子了啊

  33L

  你吃坏肚子你男朋友会特意请假陪你?你还要把肚子疼怪到你男朋友头上?

  34L

  我男朋友的确……妈的,我没有男朋友,楼上搞人身攻击!

  35L

  说得好像谁有似的

  36L

  别说了别说了,口水从眼角流出来了,我去年买的小衣服小兜兜今年可以送了吗?

  37L

  时光是男的!

  38L 我没有造谣

  而且俞亮一直护着时光的腰跟肚子,手里还一直拿着时光的保温杯,跟侍候祖宗似的,现在时光九段方圆五米内无人近身,厚哥看俞亮的眼神就像看颗移动的仙人掌

  39L

  那可不,看着扎眼,摸着还扎手

  40L

  我跟你们不一样,我是个理智的人,此楼一共出现了两次祖宗,仔细一分析,确实是怀孕了没错!

  41L

  我来分析分析,时光一成年人,俞亮确实没必要,谁没不舒服过呢,是吧,这要不是怀孕,我把楼主的头拧下来当棋子

  42L

  我也来分析,楼上姐妹说的对,别说男朋友了,就是爹妈,在你不舒服的时候也做不到这程度

  43L

  你们怎么不分析一下时光其实是个男性的事实?

  44L

  都别特么分析了,俞亮发微博了,官宣了,真怀孕了!

  45L

  我的妈,我来了

  46L

  不是,哪里官宣怀孕了?

  47L

  对啊,不就发了个时光缩在藤椅上眯着眼睛晒太阳的照片?

  48L

  看文案,文案才是重点

  49L

  “猪宝宝”?文案就这三个字啊,猪宝宝不是在叫时光?

  50L

  楼上你去翻翻俞亮以前发的,只有🐷,没有宝宝呢

  51L

  楼上姐妹真是列文虎克,这样一说,确实是了

  5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真的要当奶奶了

  53L

  时光真的是男的………………吧?

  54L

  别挣扎了,快来跟我们一起买买买,小衣服小兜兜买起来!

====================================

三分温柔四分霸气两分不怀好意.jpg,大家自行脑补。

本来想着不是ABO之类的就不用特别注明,不过好像有姐妹会误会。PS:有无姐妹能告诉我怎么修改字体大小?我的字体怎么这么小呢?找半天也没看到在哪里修改


评论(27)

热度(87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