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俞亮时光】下棋要用键盘吗?(论坛体)

接前,OOC,勿上升

================================

  下围棋要用键盘吗?

  萌新,不懂就问。

  1L

  别装了,就你还萌新

  2L

  楼主是来故意寒碜我们俞亮九段吗?举报了

  3L

  别提举报,一提我就想笑

  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L

  看来LS已经憋不住了

  6L

  楼主坏坏,我好爱爱

  7L

  6L的怪腔调真让人反胃,yue

  8L

  真的没有人来回答我的问题吗?(认真脸)

  9L

  我来我来,回答楼主,用得上的,当你下不过对面时,可以拿键盘去糊他的脸啊

  10L

  9L乃个人行为,不代表本围棋论坛观点

  11L

  管理员呢,来抓人了 @ 管理员

  12L

  ……

  求你们了,别玩这个梗了,我们几个都快后悔死了

  @我没有造谣 姐妹,时光九段真被罚了吗?对不起啊,我们真不知道会有这么严重的后果

  13L

  其实我觉得事情很小耶,是建投小题大作了

  14L

  这事也不能怪建投吧,人都举报上门了,不表个态过不去吧

  15L

  岳智也就算了,他就是个红眼病,俞亮怎么也跟着掺合?

  16L

  光亮SJD,光亮SJD

  17L

  把楼上叉出去。

       我感觉像是一个玩笑被开大了,不过,我的重点是,时光那性子,能乖乖认罚吗?

  @我没有造谣,来八卦吖,不是,粗来玩吖

  18L 我没有造谣

  来了来了,现在队里管得严了

  19L

  所以你又在WC了

  20L

  那确实。@12L 不要太在意啦,罚是罚了,小事情啦,那点钱对时光跟俞亮来说,不值得一提。而且,时光九段也不是第一次被罚打扫棋室了,我们大家都习惯了

  21L

  惹,居然还有这种事情?时光拿得起抹布吗?

  22L

  = =,21L说什么呢,我儿在你们心中都是什么形象?不过干嘛老罚我们小猪包啦,是不是对我们可爱猪包有什么意见?你们建投的负责人是谁,我要跟他谈谈

  23L 我没有造谣

  @22L 负责人就是发通告那位。

  而且拿不拿得起抹布也没关系,反正时光九段每次被罚都会拿着手机到处哭诉,然后俞亮九段、洪河九段、沈一朗八段他们都会过来帮忙,有时候还带家属,白川老师第一次带着方绪九段来,一个拿着扫把,一个拿着抹布,把路过的厚哥都吓懵了

  24L

  啊这,那通告我们看了虽然哈哈哈,但代入下通告里面的三位,冷汗都下来了,搞不过搞不过

  另外,能让方绪九段去帮时光打扫棋室的,这个白川老师是那个白川老师?

  25L

  是那个白川老师

  26L

  你们在接头?所以白川老师是谁?

  27L

  白川老师算是时光九段的启蒙老师,也是方绪九段的师兄,所以大家都跟着尊称一声老师啦

  28L

  好家伙,时光这么废物的吗?还要长辈来帮忙?

  29L

  还可以这么理解吗?那我也想变成这样的废物

  30L

  我也想变成这样的废物

  31L

  我也想变成这样的废物

  32L

  我也想变成这样的废物

  33L

  我也想变成这样的废物

  34L

  ……别刷屏了,感觉时光是个喜欢热闹的性子啊

  35L 我没有造谣

  确实,洪河九段有次聊起来,说时光以前还会自己跟自己说话呢,还带比划那种,把他跟沈一朗八段都看傻了

  36L

  小孩子都是这样的,怕寂寞,怕身边没有人

  37L

  小孩子?不是都有孩子了吗

  38L

  楼上的话听上去怪怪的

  39L

  是要上法制节目的怪

  40L

  我们猪包就算揣了崽,心理年龄也一直是欢乐少年,有问题吗?

  41L

  没有问题

  42L

  没有问题

  43L

  有人还记得楼主的问题吗?

  44L

  不重要了,你们继续

  45L

  楼主是想问俞亮九段最新的那条微博为什么要发个键盘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应该去看看那条底下时光九段的回复

  46L

  我必须要转述,太好笑了

  评论:新买的键盘?哥哥要开始打游戏了?

  时光:你再仔细看看

  好家伙,那健盘上的字都磨没了,哈哈哈哈,肯定不是新买的,也不是为了打游戏

  47L

  我也来我也来

  评论:哥哥,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时光:就是你想的那样

  你们俩搁这说相声呢,到底是哪样啊,我想知道,哈哈哈哈哈哈

  48L

  评论:活该,让你举报时光,被罚跪键盘了吧

  时光:这是他应得的

  哈哈哈哈哈,我怀疑这是时光的粉丝摸过来了

  49L

  俞·卑微·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L

  谁让他要举报时光呢?

  51L

  所以他为什么要举报时光?

  52L

  好问题@我没有造谣 期待您的分析

  53L 我没有造谣

  分析不出来,反正俞亮这几天每天都来替时光打扫棋室,然后时光就站在一边阴阳怪气,一会这里没擦干净,一会那里没摆放整齐,我昨天走得晚,无意间还听到时光让他搞快点,说等洪河九段他们一会也过来,他们得一块去吃饭,别弄太晚了

  54L

  好家伙,时光在俞亮面前这么硬气的吗?

  55L

  想不到俞亮浓眉大眼的,居然是个奴

  56L

  ????这是什么怪话?????

  57L

  啊啊,少打两个字,老婆奴

  58L

  这还差不多,人家宠老婆嘛

  59L

  啊喂,你们怕是忘记这因果关系了,应该说想不到俞亮浓眉大眼一身正气的,居然还玩举报

  60L

  这个“玩”字用的好哇

  61L

  感觉是用了VIP都听不了的内容

  62L

  @我没有造谣

  你可以“无意”的多听点

  63L 我没有造谣

  唉呀,反正不用太担心举报这个事啦,两口子的事,对吧

  64L

  话里有话啊,大概懂了

  65L

  懂

  66L

  懂

  67L

  懂

  68L

  ???你们懂什么了???

  69L

  走了走了,上车了,我们去幼儿园玩耍  

  70L

  嘟……嘟……嘟嘟嘟……

  71L

  嘟……嘟……嘟嘟嘟……

  72L

  嘟……嘟……嘟嘟嘟……

===========================

拼命眨眼暗示

评论(11)

热度(37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