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俞亮时光】嗑CP的怎么还造谣?又名:时光怀孕了(论坛体)

  有人吗?跟大家说个秘密

  1L:

  意思是这个秘密即将召告天下

  2L

  前排

  3L

  怎么还卖关子,倒是说啊

  4L 楼主

  就是,那个,时光好像怀孕了

  5L

  我退出去看了一下,我看的是围棋论坛啊,这个怀孕的时光是我知道的那个时光?

  6L

  大脑仿佛在开云宵飞车

  7L

  我一觉仿佛睡了千年,人类正式进入有丝分裂年代

  8L

  楼主展开说说,时光怎么就好像怀孕了?

  9L

  就是吧,昨天的事了,俞亮他来建投下指导棋,时光还约了洪少侠。

  俞亮跟时光一起来的,来的时候有说有笑,俞亮还让时光把身上的羽绒马甲扣上,别凉着了,然后时光估计是不愿意,见了洪少侠三两步的就冲过去挂洪少侠身上了

  10L

  好的,孩子爸出现了

  11L

  孩子爸是俞亮还是洪少侠?

  12L

  洪少侠:莫挨老子!

  13L

  你们别打岔啊,楼主继续

  14L楼主

  我就转个身拿杯子的功夫,最多半分钟,也不知道发生了啥,一回头就见俞亮黑着个脸,要冻死人似的

  15L

  哇哦

  16L

  楼主你这个身转的,真是关键

  17L

  人都是这样的,一到关键时候就吃饭拉粑放屁,生理需求,不怪楼主

  18L 楼主

  我特么……

  你们还要不要听了

  19L

  要要要,楼主你继续挤牙膏,在开会呢,秃头老板估计还能念个把小时,有的是时间

  20L

  我真是特么……我继续

  黑脸不可怕,下棋的时候好才叫可怕,洪少侠好像知道什么一样,往时光身后一猫,退下了。可怜的小甲,人才刚来,被俞亮下得差点当场哭出来,孩子估计是有心理阴影了,今天上午都没见着人,说是不舒服请假了。

  昨天那棋下的,建投团灭。厚哥不知道是对外人客气还是啥的,他倒没说俞亮,就是不停的给时光使眼色,时光好歹也是建投的,自然要维护自己队的人了

  21L

  emmmmm这倒也不一定

  22L

  我倒是觉得时光这个时候可以牺牲自己造福大家

  23L

  好家伙,我都去卖了两条紧身裤了,楼主居然还在这挤牙膏,你编这么久,编到主题上了吗?编个故事这么慢,怀孕,怀孕呢?!

  24L

  LS好暴躁啊,卖了裤子有业绩不应该高兴吗?

  25L

  高兴个毛线,男朋友的女朋友有了孩子,嘿,孩子他妈不是我,你说巧不巧?

  26L

  啊这,难怪对怀孕这么敏感,姐妹看开点啊,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下一个更乖

  27L

  没事,那两条紧身裤就是卖给她的

  28L

  姐妹,你还是悠着点,别把自己整进去

  29L

  莫非你男朋友孩子他妈是时光?

  30L

  什么乱七八糟的,刚刚被厚哥逮到了,手机都差点没收,我现在在WC呢,我继续。

  时光这时候就站了出来了嘛,一个说俞亮下手太狠,一个说自己又不是来带幼稚园小朋友,还要温柔慈祥。时光就炸毛了,质问他说谁幼稚,两个人说着说着就吵了起来,吵得可凶了,我看时光整个人都不太对劲的样子,汗都出来了。

  洪少侠拉着时光劝,时光连他的面子都不给,甩开手就走,我们那个棋室是个大玻璃门,然后大家就眼睁睁地看着时光大步流星的砰的一声,撞门上了,接着人就晕了。

  吓死了,俞亮的黑脸都吓白了,第一个跑过去,然后众人才反应过来,过去又是掐人中又是掐虎口,好不容易把人弄醒了,时光醒来第一句话就是看着俞亮说:都怪你!

  后面的事我就不知道了,俞亮跟洪少侠一起把人送医院去了,时光今天也没来,我听厚哥说时光今天状态也不太好,吃啥都吐,人虚得一批

  31L

  这,俞亮说的是幼稚园啊,时光怎么就听成说他幼稚了

  32L

  SX,谁幼稚说谁呗

  33L

  敏感、易怒、还吐……倒的确像怀孕状态

  34L

  33L你发现了华点

  35L

  我看倒像是气的,不然就是撞的

  36L

  那时光这气性也太大了点,而且能把人生生撞晕过去,他又不是百步冲刺,走路能有多大力

  37L

  就是怀孕了,鉴定完毕

  38L

  真好,妈妈的猪包要当妈妈了,妈妈要当奶奶了,流下感动的泪水

  39L

  时光怀孕了俞亮还这么气他,妈妈不同意这门婚事,我要让他们离婚!时光必须跟我出现在一个户口本上,我们结婚、一起养崽

  40L

  楼上哪来的妖怪?小心俞亮顺着网线去吓你

  41L

  就是,黑着脸,站你床头,看不把你给吓死

  42L

  嘤,那……我再看看

  43L

  姐妹这就怂了?真没用

  44L

  不是妈妈不想跟猪包结婚,实在是俞亮太吓人

  45L

  唉,我已经打开了tb看起了育儿产品了,猪包怀孕,阿妈高兴,买买买

  46L

  诶,不是,你们这就盖章时光真怀孕了?

  时光是男的!是男的啊!!你们清醒点!!!他生不了孩子!!!!

  47L

  楼主来把LS叉出去,来扫什么兴,谁也不能阻止阿妈当奶奶

  48L 洪少侠

  哇,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

  @时长老 生完告诉大家一声

  49L 时长老

  ???什么鬼,我为什么晕倒别人不知道你还不知道吗?

  50L

  所以孩子不是俞亮的,是洪少侠的?(小声)

  50L 时长老

  什么孩子,没有孩子,岳智呢@我才是俞亮真正的对手,来把这贴子封了,乱造谣

  51L 我才是俞亮真正的对手

  凭什么?你让我封我就封?这贴子挺有意思的啊

  52L 时长老

  你们都气我是吧,@俞亮

  53L 俞亮

  我给你带了排骨,先吃饭


  二十分钟的后


  54L

  ……

  55L

  ……

  56L

  ……

  57L

  大佬们都走了吗?(小小声)

  58L

  应该吧(小小小声)

  59L 楼主

  嘤,我会不会死(超级无敌小声)

  60L

  点蜡

  61L

  所以育儿产品还要不要买?

  62L

  买吧,都吃排骨了,肯定是怀了

  63L

  = =!排骨是什么保胎药吗

  64L 楼主

  草啊,厚哥叫我了

  65L

  姐妹们来参考一下,这小衣服小兜兜买粉的还是蓝色,真特么可爱

  66L

  买黄的啊,配我们猪包

  67L

  都买都买,我也来,买多多让我们猪包挑

  68L

  要不大家拼吧,不要买重了

  69L

  可

  70L

  可

  71L

  可

  72L

  时光是男的!真的是男的!!生不了孩子啊啊啊啊啊!!!

  73L

  别理他,我们继续

  74L

  这个奶嘴也可爱,【图片】买买买

  74L 楼主

  我回来了,尼玛,吓得我汗都出来了,还好厚哥不打算追究到底,不然我就死了

  75L

  楼主回来啦,我们买了好多小衣服小兜兜,可爱不【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76L 楼主

  那个……大家冷静一点

  时光没怀孕,他是本来就感冒了,早上出门俞亮又给他穿太厚,昨天就是情绪上头,一生气就缺氧了。厚哥刚把我们叫到一起,跟我们解释了,让大家别乱造谣。

  事情就是这么个事,大家把东西退一退吧,嗑头谢罪

  78L

  那、这、东西还要退吗?

  79L

  不用退吧,留着吧,现在没怀,以后说不定就怀了呢

  80L

  言之有理

  81L

  时光是男的。。。

  82L 楼主

  你们放过我吧,给我留条生路

  83L 时长老

  @楼主 我知道你是谁了,厚哥说完你第一个跑进了WC,明天一起下一盘

  84L

  啊,对不起对不起,时光九段对不起,孩子给你磕头,放过孩子吧,孩子想活,救命

  85L 俞亮

  @楼主 解释清楚了就好了,没事,他跟你开玩笑

  86L 时长老

  @俞亮 我才不是开玩笑,你一个围达的,怎么那么闲,还管起我们建投的事了,昨天要不是你让我穿那么多,我会被热晕过去吗?

  87L 俞亮

  @时长老 你以为我想管你,你要是会照顾自己我会管你吗?你昨天那是热晕的吗?分明是你不好好照顾自己生病了

  88L 楼主

  两位大佬别生气,别吵架,我是什么东西,也配让你们为了我吵架吗?

  我这就去自首,让JC叔叔以造谣罪把我抓起来,呜呜呜

  89L 时长老

  @俞亮 什么我不好好照顾自己,不是因为你晚上没帮我盖好被子吗?

  90L 俞亮

  ……对不起,我给你道歉,是我不对

  91L

  ……

  92L

  ……

  93L

  ……

  94L

  淦!秀NM呢,狗NN

  95L

  盖被子?这是我免费能听的吗?两位大佬把被子里的事展开说说

  96L 楼主

  求求你们了,放过我吧,我都申删了,为什么没用啊?

  @我才是俞亮真正的对手 岳哥,你下棋最厉害了,求你了,把贴子封了吧


=======================

梗源自微博,没存图,大家懂的。撞门上晕倒的事,是两人采访里说的

还是那句话,不妥我就删

评论(12)

热度(787)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