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俞亮时光】俞亮,一起来看小电影(一发完)

成年俞亮X成年时光,勿瞎想

文盲文笔,勿细究。

====================

  时光又被妈妈念叨了。

  “你说你这孩子,跟俞亮约了周末有事,怎么也不提前说一声。”

  时光心里吐槽,本来是没事的,但他妈一说要领着他去见她同事的大姨的三表姐的小外甥女,他可以立即有事。

  有事也是一门学问,他自己有事肯定是走不掉,得跟俞亮一起有事才行。

  “你跟俞亮明天去做什么?妈妈看给你收拾什么带着。”

  时光眼睛提溜乱转,张口就来,“去寺里找大师切磋,妈,我带两套换洗的衣服就行了,周日就回来了。”

  时妈妈拿了两套衣服塞进时光的背包里,继续念叨,“去了别给人添麻烦,别瞎折腾,多学学俞亮的成熟稳重。”

  时光不服,“他哪里成熟稳重了,他那都是装的。”

  时妈妈白了他一眼,“你就编排人家吧,说他是装的,你倒也装个成熟稳重给妈妈看看。”

  时光夺过背包,“唉呀,妈,您再这样,我就让俞亮来当你儿子了,不高兴了我。”

  时妈妈笑,又怜爱的摸着他的脸,“这坏脾气,还不是妈妈宠出来的,宠了这么多年,可不能跟别人换。”

  时光反抱住时妈妈亲了一口,“最爱妈妈了。”

  ……

  时光到俞亮家时,俞亮已经帮他把床铺好了。

  时光眼睛转乱一通,俞亮一见他那样就知道他又在酝酿什么。

  这时候用洪河的话来说:又在打什么坏主意。

  用岳智的话来说:又在憋什么坏屁。

  成熟稳重的俞亮凝起一个克制的笑,问他:“在想什么?”

  时光拍拍自己的背包,朝他挤眉弄眼,“给你带了好东西。”

  俞亮不以为意,“是吗?”

  时光拔高声音,噘着嘴,“当然了!”

  呆会他就让成熟稳重的俞亮花容失色,他来的时候趁着他妈不注意往包里塞了个好东西,洪河给他的,嘿嘿。

  时光先去洗了澡,出来时俞亮正坐在棋盘前打谱,身上的衬衣还是直挺挺的。

  时光看了就来气,“俞亮,来嘛,来看我给你带的好东西。”

  俞亮头也没抬:“你先放那吧,我一会再看。”

  “你这人怎么没有礼貌,对待别人给你的礼物是这种态度吗?”

  俞亮皱了下眉,叹了口气无奈起身,边走边问。

  “是什么?”

  时光晃了晃手里的光盘,心道,今天时长老就要让你一夜长大。

  ……

  视频一开始,视角是从床上拍的,正对着浴室,从毛玻璃可以看出里面有个人在洗澡。

  OK,Fine,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到了。

  镜头扫过床上的衣角,还有条腿。

  两人同时皱起眉。

  俞亮:“这是什么?”

  时光:“就……电影嘛。”

  谁来告诉他,床上那条腿上为什么那么多毛?

  俞亮看了时光一眼,没说什么,转过头去继续看。

  时光不自在的换了个坐姿。

  澡很快洗完,一个男人裹着浴巾出来了。

  时光哇哦了一声,身材不错。

  他走到了床边,开始了开始了,他要开始了。

  他伸手了,他要来了要来了。

  他拿起了床边的一个袋子,哇,一定是什么好东西。

  他拿出了里面的东西!

  他……开始往脸上喷了,喷完,换一个,往脸上抹了,再换一个,颈上也抹了……

  好的,他终于折腾完了他的脸,这回真要开始了!

  他上去了上去了,他趴下了,他……

  他……他妈的开始做起了俯卧撑!

  时光终于憋不住了,连咳了两声。

  “肯定是洪河那小子给我拿错了,这啥玩意啊。”

  他刚准备起身去把光盘退出来,里面终于有人声了。

  “体能不错。”

  这他妈……怎么还是个男人的声音?

  时光吓得抖了一下,一下子从沙发上蹿了起来。

  “不看了不看了,什么玩意儿。”

  俞亮伸手,将从他身前经过的时光一把拉住,面不改色地道,“没事,我们继续看。”

  时·花容失色·光连忙摇头,“我不想看了。”

  俯卧撑已经结束了,这他妈的,他要死了……

  俞亮将人按在自己身边坐下,“不是送给我的吗?你陪我看。”

  两人挨得近,俞亮的手还钳制着时光的胳膊,他看着瘦,力气却不小,时·软糯猪包·光反抗不了。

  视频已经进入正题,时光感觉自己就像只被开水烫着了的猪,脸越来越红。

  挣脱不开俞亮,他只能求饶,“俞亮~我不想看了。”

  时光声音软软的,带着几分娇气,红唇噘起,眼里甚至带了几分水气。

  被吓的。

  不过俞亮显然不这么理解。

  这分明是无声邀请,配合着电视机里传出来的声音。

  俞亮的心被一只猪狠狠撞开。

  俞·铁面无情·亮:“时光,我跟你说过,我是个有始有终的人。”

  ……

  时间:周六中午十二点

  地点:俞亮家的床上

  人物:时光

  体态:趴着

  穿着舒服家居服的俞·神清气爽·亮立在床边,语气温柔:“时光,起床了,早饭你就没吃,午饭得吃。”

  时·悔恨懊恼·光,气若游丝:“时光死了。”

  俞亮俯下身,将人半捞进怀里,在他唇上亲咗了一口:“别胡说,我拿进来,你在床上吃?我做了排骨。”

=======================

梗源自我自己,hhhhhhhhh,看到给片里那男的开始护肤时,我裂开了,hhhhhhhhhh,太好笑了

评论(16)

热度(32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