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俞亮时光】 寻人启示(论坛体)

万万没想到,这还是篇续

============================

  寻人启示

  三天了,三天了,@我没有造谣,你还好吗,还活着吗?

  1L

  厚葬了吧

  2L

  是啊,已经三天没看到了,不会真有事吧

  3L

  楼上是指她会被猪包甜死,还是被俞亮冻死?

  4L

  说起来,你们看到俞亮微博底下时光的回复没有

  5L

  ?什么,他又跑去回复了?哪条?我去翻翻

  6L

  就是猪宝宝那条,哈哈哈哈,有头铁的姐妹直接问了“猪有宝宝了?”

  时光:我就是宝宝本人,有意见?

  7L

  没有意见,完全没意见

  8L

  哈哈哈,哪里敢有意见,那姐妹吓得打字都开始结巴了“那、那那他以前,以前也没叫过你宝宝嘛”

  时光:叫没叫你知道啊?是你的问题

  9L

  哈哈哈哈哈哈,时光你怎么还跟网友吵起来了

  10L

  姐妹急了“他以前在微博上就是没这么叫过!”

  时光:那是他的问题

  11L

  俞亮:危

  12L

  哈哈哈哈,笑出鹅叫

  13L

  哈哈哈哈哈,笑到喷奶茶

  14L

  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我妈把我赶出了家门

  15L 我没有造谣

  哈哈哈,很好笑吗?

  16L

  姐妹,你出现了!还好吗?

  17L 我没有造谣

  唉

  18L

  时光九段还真要告你造谣?

  19L

  楼上的,说实话怎么能叫造谣

  20L

  ……你们什么时候才能清醒点?

  21L

  我们很清醒,@我没有造谣 所以俞亮到底怎么你了

  22L 我没有造谣

  没怎么着我,那天我不是被时光叫去了后院吗

  23L

  羡慕姐妹,能近距离见到真人

  24L 我没有造谣

  羡慕什么啊,我一过去,就见到一只发怒的猪包,跟哄猪包的俞亮。

  俞亮:“我帮你出气”

  我:瑟瑟发抖

  25L

  然后呢?你是怎么狡辩,不是,你是怎么解释的?

  24L 我没有造谣

  我还没想好怎么造谣,呸,不是,我还没想好怎么解释,厚哥就来了。然后时光就跟机关枪一样开始告状,说我在队里不务正业,天天上网造谣,抹黑队友,小则伤害他本人幼小的心灵,大则给国家抹黑,要厚哥给他一个说法

  25L

  啊这,这说得严重了吧

  26L

  不严重,也就赔偿几十万的事吧

  27L

  时光九段不是这样的人,上一次我们去看他,他还自己出钱给我们买了饮料跟点心,说他就是一个下棋的,普通人,让我们别搞复杂了,挣钱不容易,不要为了他乱买东西,让我们路上注意安全什么的,可贴心了

  28L

  一般有才华的人,多少有些恃才傲物,但时光九段完全没有,他的确是个难得的随和的人,说这些话,估计是在气头上吧

  29L

  那俞亮没有拦一下吗?

  30L

  嗐,拦什么啊,不光没拦着,还给时光倒了杯水,火上浇油:“嗯,的确比较恶劣,厚哥报警吧,让她坐牢。”

  31L

  这……

  32L

  这尼玛……

  33L

  难以置信……

  34L

  虽然难以置信,但的确是俞亮能干得出来的事

  35L

  所以姐妹是在牢里上网吗?地址发来,我去给你送牢饭,还没干过这种事,应该挺有意思的

  36L 我没有造谣

  我他妈!我就不该相信沙雕网友有心

  37L

  所以后来呢?

  38L 我没有造谣

  后来还是厚哥帮我说好话,说这事也不能全怪我,是他们在队里面做了让人误会的事,还有什么猪宝宝的微博,有问题也是他们先有问题。厚哥还说他们在队里这样影响不好,虽然时光九段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但这是在队里,影响总归是不好,现在惹出麻烦了,时光九段应该趁此机会自省才是。

  39L

  不得不说,这番话的确是一个领导才能说得出来的,打一巴掌给一个甜枣

  40L

  姐妹,这其实是厚哥的反间计,你是厚哥手里最重要的那枚棋子吧?

  厚哥:我早他妈忍够了这对狗NN

  41L

  然后呢然后呢,猪包就这么放过你了?厚哥当着你的脸这么说,猪包那死要面子的性子,不得气死啊?

  42L 我没有造谣

  然后……然后时光的怒气值就到了顶点,脸都气红了,说不能这么轻易放过我

  (说实话,时光生气的样子真是好看,瞪圆着的眼睛水润润的,嘟起的嘴巴也是水润润的,还皱着鼻子真哼哼)

  43L

  都这个时候了,姐妹还……

  44L

  真的吗?我不信,除非你让我康康

  45L

  就是,你能拍到俞亮【三分温柔四分霸气两分不怀好意】.jpg,就不能拍张生气的猪包分享一下吗?

  46L

  啊,捂心口,妈妈的猪猪包,光看姐妹形容妈妈都受不了了,妈妈必须要抱一抱猪包才能好,有无姐妹晚上一起去偷猪包

  47L

  偷偷偷

  48L

  带上我带上我

  49L

  只有我关心@我没有造谣 最后怎么样了吗?

  50L

  啊,关心一下,姐妹怎么样了?(我上班的地方离建投不远,下了班可以直接去,报名来我这)

  51L

  所以姐妹怎么样了?(啊,我还在上学,时间跟大家的不一样,那我先去买偷猪工具)

  52L

  所以姐妹怎么样了?(嗯,大家记得带上之前买的小衣服小兜兜)

  53L

  所以姐妹怎么样了?(偷猪计划启动,走走走)

  54L 我没有造谣

  你们真行,沙雕网友果然没有心

  55L

  所以姐妹怎么样了?真被罚钱了?

  56L 我没有造谣

  那倒没有,厚哥在呢,时光估计也就是吓唬我吧,厚哥说干脆让俞亮跟我下盘棋,给我个教训就好,他也就同意了

  57L

  我去,姐妹这是捡到宝了啊,我听说这两人已经不怎么下指导棋了

  58L 我没有造谣

  时光还是下的,俞亮不怎么下而已,可能跟他不是我们队的有关系

  59L

  那姐妹也是捡到宝了,这可是难得的机会

  60L 我没有造谣

  是这样没错,可是……唉

  61L

  看来姐妹已经被教训了,这都三天了,还唉声叹气的,估计是有阴影了

  62L

  那可不,俞亮的棋是出了名的凶

  63L 我没有造谣

  倒也不是,是……唉,不知道怎么说

  64L

  敲尼玛,又是你在挤牙膏,快说,不然拿紧身裤勒死你

  65L

  哈哈哈哈,暴躁姐妹又来了

  66L 我没有造谣

  唉,别暴躁啊,我说还不行吗。

  那天下棋,俞亮没用自己的棋,用的时光的。俞亮坐在我对面,一只手还捏着猪包的手。第二子落下的时候,时光就看出来了,还哼了一句:你怎么用我的棋啊?俞亮也没答,继续下棋。时光在队里呆的时间也不算短,我还是能扛完前面的,但我怀疑我落第二子的时候,俞亮就已经看出我的意图了,那天才下到中盘,我就输了,输惨了,第二天发工资我都不好意思要了

  67L

  他这么下棋,不尊重对手吧?下棋呢,怎么还拉着时光的手?

  68L

  与其说他不尊重对手,你不如说@我没有造谣 不尊重对手,下棋呢,你都在看啥听啥想啥?不输才怪

  69L 我没有造谣

  我倒是想认真下呢!可是完全没法集中啊!真他妈的够了!!

  70L

  姐妹别想太多啊,输给俞亮不是正常吗?怎么还接受不了?

  71L

  我接受不了的不是这个,是……

  72L

  我敲泥马!

  73L 我没有造谣

  马上就说马上就说!是那天下棋的时候,俞亮整个人都表现得很温和,中间还给了我两个提示……然后等棋下完时光好像更气了,问他什么意思,是不是看见美女就手下留情。然后俞亮就哄人去了,厚哥翻着白眼走了,我被钉在原地走也不是留也不是。一时间竟然不是该高兴我是猪包认证的美女,还是该哭,俞亮是我的儿婿啊!时光怎么能怀疑我跟俞亮呢!那是乱伦!!

  74L

  姐妹就是因为这个萎了三天?

  那没必要,这两男的就是为了吵架找借口而已,你被利用了

  75L 我没有造谣

  真的?时光没有真的怀疑我跟俞亮?

  76L

  你想多了,想想大小姐,你又算得上哪块葱油饼呢

  77L

  是吧,我就说我何德何能,我三天每天都提心吊胆的,都请厚哥吃了三天面了,让他出面帮我跟时光解释解释

  78L

  姐妹啊,你这智商……

  79L

  厚哥或许会成为最大赢家

  80L

  借姐妹之手阻了时光以后在队里秀恩爱

  借时光之手让俞亮免费给自己队里的人下了指导棋

  再借时光跟俞亮之手,免费吃了三天面

  81L

  精彩精彩

  82L

  楼主申删吧,这种贴子不能被当老板的看到了

  83L

  等等,俞亮把人哄好没?

  84L

  我赌半个小时

  85L

  我赌十分钟

  86L

  不可能,时光憋不了那么久不跟俞亮说话,顶多两分钟吧

  87L

  憋了多久不知道,反正两个人提前从队里离开了

  88L

  所以妈妈的猪猪包到底因为什么肚子不舒服??

  89L

  因为女儿!!因为妈妈的孙女!!!

  90L

  ……

  91L

  我下班啦,带着小衣服,集合啦!

  偷猪计划正式启动!


评论(11)

热度(40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