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俞亮时光】这年头还真有偷猪的

接前面论坛体短打

==================================

  时光刚从建投出来,迎面就被一群女生给围住了。

  时光慌乱退了两步,脸上神情茫然又惊恐。

  围住他的几人见他那副样子,妈心被击得泛滥,又是跺脚又是尖叫,十分兴奋。

  时光更惊恐了。

  “你们、要干什么?”

  俞亮呢?俞亮怎么还不来?救命啊,有人要绑架帅哥了!

  时光是真怂了,回头想退回去。

  见他要走,其中一个女生手一挥,大喝一声:“好了,别吵了。”

  接着换了副面孔,对着时光如沐春风的道:“猪……那个,时光九段,我们是来偷……啊呸,对不起,我有点激动。其实我们都是喜欢你的妈、喜欢你的姐姐,之前听说你生病了不舒服,实在放心不下,所以我们几个一商量,就代表大家来看看你。”

  另一个看着很小,还穿着校服的女生迅速接道,“时光时光,妈妈……妈妈让我给你买了奶茶跟咖啡,你想喝哪个都可以。”

  时光弯下去的腿这才站直了,有些局促:“这样啊,你们有心了,我没事的,一点事都没有,不用那么客气。”

  小姑娘把奶茶跟咖啡都塞给他。

  “妈妈的一点心意,你一定要收下。”

  “啊?”

  “我妈妈的一点心意,她交代我一定要交到你手上,看着你喝。”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时光只好当着小姑娘的面喝了口奶茶。

  小姑娘盯着他的眼睛放着光,“甜吗甜吗?”

  时光点点头,老实道:“甜的,谢谢。”

  小姑娘又狂跺脚,“妈妈好感动。”

  时光已经习惯了她说话颠三倒四,笑笑没说什么。

  小姑娘被另一个女生拉了回去,她显得比较冷静。

  “你没事就好,你吃饭没有?我们请你吃饭好不好?你都瘦了,妈、姐姐们看着都心疼了。”

  她话一落音,其他几个女生连连点头,看着他的眼神就像猫见了鱼。

  时光还是害怕,忍着想要逃跑的冲动,“那个,不用了,我跟人约好了一起吃。”

  “时光。”

  时光看向来人,脸上表情一松,朝他一笑,“俞亮,你来了。”

  围着的几人互相挤眉弄眼。

  怎么办?俞亮来了,我们的计划是不是要失败?

  再努力一下?万一成功了呢?

  你试试?

  你怎么不试?

  我承认我是个废物,我不敢。

  ……

  俞亮皱着眉走近,站到时光的身边,十分自然地接过他手里那杯没动的咖啡,温声问,“怎么了?”

  时光一下子有了底气,仿佛刚才害怕的人不是他,抬着下巴炫耀。

  “她们是我的粉丝,来看我的。”

  几人又是点头,“是啊是啊,我们担心时光的身体。”

  另一个人接道:“时光,上次你肚子为什么疼啊?我们买了一些常用药,有治胃的,有治肚子的,不知道你用不用得上。”

  时光看着她手里的药,脸一红,同手同脚的胡乱比划一通,“没什么,就是吃坏了,很快就好了。”

  说完他自己还嗐了一声,“对,就是吃坏了。”

  众位妈妈又是一阵兴奋,“好了就好,那这些药都给你,留着备用。”

  时光伸手接住一股脑地往他怀里塞的各种药,低头一看,在一堆药品中,还有个小方盒,脸再次红了。

  俞亮狐疑地看了在他们两个面前窃笑的几个女生,冷淡地道:“你们还有其他事吗?”

  众妈又是摇头又是点头。

  “那个,时光,我们可以跟你拍张合照吗?”

  时光点点头,笑着道:“当然可以呀。”

  其中一个女生掏出自己的手机,递到俞亮面前:“俞亮九段,能请您帮我们跟时光拍张合照吗?”

  俞亮表情又冷了两分,但还是接了手机。

  时光十分配合的跟大家一起拍了几张照片,俞亮把手机还回去,“好了……”

  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

  “时光,我们还买了一点其他东西,袋子里还有我们准备的小卡片。”

  说完也不管时光收不收,把东西放地上一放,迅速作鸟兽散。

  时光看着已经跑得不见踪影的众人,又无语的看了眼地上的东西。

  “怎么办?”

  俞亮:“你的粉丝送你的,你自己处理。”

  时光哼了一声,“什么啊,怎么又不高兴了,我要是知道怎么处理还用得着问你吗?不过你说她们为什么一直跺脚啊?很冷吗?”

  说完他拿胳膊肘怼了一下俞亮,抱在怀里的药袋掉在地上,里面的药散了一地。

  那个小方盒就那么出现在俞亮的眼前,他捡药的手一顿,抿唇一笑,知道了时光方才脸红的原因。

  俞亮快速地将地上的东西捡回袋子里,又勾起地上的几个袋子。

  “粉丝的一片心意,别辜负了,走吧,去吃饭。”

  时光是急性子,吃饭的时候一边吃一边看粉丝送的礼物。

  等看完袋子里的东西后,时光气得饭都不吃了,掏出手机给洪河打了个电话吐槽。

  “她们真的是我的粉丝吗?不会是对家派来黑我的吧?”

  洪河笑得快岔气了,心道,他的对家那只能是俞亮了。

  “留着吧,以后给你干女儿。”

  一直等到时光跟洪河讲完电话,俞亮才又把筷子塞回他手里。

  “粉丝们闹着玩而已,吃饭吧。”

  时·气鼓鼓·光:“什么闹着玩,她们就是故意气我,不能再让她们继续给我送这种东西了。”

  俞亮一沉吟,掩住神色,“你说的对。”

  等到吃完饭,时光再拿起手机,就看到洪河发了条朋友圈:真羡慕我兄弟时光,还有粉丝送礼物。

  图是时光发给他的,各种粉粉蓝蓝的小衣服小帽子小兜兜,可爱得很。

  底下全是哈哈哈,只有岳智一个人异军突起。

  “我要去举报,时光收粉丝礼物。”

  时光又炸了,在底下评论:“红烧虾!你给我删掉!”

  ……

  岳智说到做到,第二天一早就跑到方绪那举报去了。

  方绪撑着额,听完岳智的“危言耸听”,忍不住提醒他。

  “岳智啊……”

  “什么?”

  “你是围达的你知道的吧?”

  岳智:“我当然知道。”这有什么好疑问的?

  方绪放下手,靠着椅子往后一仰,睨着岳智:“那时光是建投的你知道吗?”

  就算时光真收了礼,他也管不着,谢谢好吗!

===================================

高产似母猪~

评论(18)

热度(58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