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俞亮时光】新来的围棋特长生是个变态吧(论坛体)上

OOC,勿上升

==========================

  你的样子

  新来的围棋特长生是变态吧??

  RT

  1L

  新来的特长生?

  2L

  注意审题,是围棋特长生,全校可只有一个,高三一班那个

  3L

  让我们大声读出他的名字:YL

  4L

  变态?他是这种人?胆子这么大?那得报警吧?

  5L

  大家好, 是jc,楼主具体说说,我看是把他抓回家关起来,还是就地正法

  6L 你的样子

  今天汇演完他居然摸过来问我要联系方式,还说我长得很漂亮,穿裙子很好看

  7L

  ?摸?动词?

  8L 你的样子

  尼玛,形容词!

  9L

  那他这不是在夸你吗?怎么还变态了?很正常吧,楼主是哪个年纪的学妹,今天元旦演出的都是高一高二的吧?是有不少漂亮妹子

  10L 你的样子

  你妹的妹子,老子是男的!

  11L

  SG?是你吗SG?今天最漂亮的那个妹子是我家SG,SG我是妈妈啊!孩子吓坏了吧,来妈妈怀里,妈妈抱抱

  12L 你的样子

  guna,要孩子自己生去

  13L

  哦,是SG啊,那没事了,都凌晨了,散了吧

  14L 你的样子

  怎么就没事了?

  15L

  不是,这也不能怪他吧,你今天……确实漂亮,我一个女生自愧不如

  16L

  不能怪不能怪,谁让你要穿女装,大家要不是跟你熟知道是你,估计也跟他反应一样

  17L 你的样子

  说起这个就生气,HJJ你们给老子等着!老子要不是猜拳输了也不至于,结果还遇到个变态,气死我了

  18L

  这就是你是凌晨了还不睡觉,还在这里发贴的原因?早点睡吧,小心长不高

  19L

  啊,气鼓鼓的SG,妈妈Y了,不是,妈妈难过

  20L 你的样子

  guna,变态

  21L

  不气不气,爸爸抱抱

  22L 你的样子

  你们都是什么妖怪,正常点啊!!

  23L

  大家很正常啊,是你诱惑大家变了态,就像蛆变成了蝴蝶

  24L

  楼上你还是回初中吧,蛆变不成蝴蝶

  25L

  楼上的楼上要死啊,都给老子说恶心了

  26L

  所以说,是新来的围棋特长生YL看上了咱们女装大佬SG?

  27L

  总结得对。

  YL要是知道实情,会不会也跑来开一贴:喜欢的人怎么是个变态?

  28L

  哈哈哈哈哈,YL误会了你跟他说清楚不就好了,看把自己给气的,周一给你带好吃的,不气不气

  29L

  就是啊,周一我给你带可乐,别气了

  31L

  我明天跟我妈去草莓园,周一给你带草莓,早点睡吧

  32L 你的样子

  不睡,越想越生气!

  老子跟他说不清楚,你以为我没说吗?他说他不信,除非我让他康康

  32L

  呃……康康就康康呗,大家都是男的,还怕康吗?

  33L 你的样子

  老子凭什么给他康啊,是男的随便来个人就得给他康吗?

  34L

  就是,SG说的对,咱好人家的男孩子才不这样,要康也只能给男朋友康

  35L

  楼上的怪腔调恶心心

  36L

  也别这么说吧,YL才转过来多久啊,不认识SG正常,再加上今天晚上(擦口水)

  话说,这里有他班上的同学吗?跟他说一声好了

  37L

  我觉得楼上说的对

  38L

  好主意,那么谁去说呢

  39L

  把我楼下的抓去告诉YL这个不幸的消息

  40L

  嗯?我不去,我不敢,YL好凶,我害怕

  41L

  一个凶恶的变态?咱们学校还真是人才济济啊

  42L

  变不变态不好说,反正是很凶。

  今天演出完大家都走了,我们班不是留下来打扫场地吗,就留到了最后,回来的时候碰到他了,黑灯瞎火的,也没人注意,我们就边走边打嘴炮嘛,然后就说演公主的那位(指SG)真辣,想摸(动词)什么的,突然眼前就站了个人,跟鬼似的盯着我们,阴惨惨地说了句:再说一遍!

  尼玛,他那样子好吓人,我们魂都吓飞了,HH书包都扔老远,东西掉了一地,到家了还给我发信息说丢了两套试卷呢

  43L 你的样子

  该!怎么不吓死你们!

  44L

  别这样,大家开玩笑嘛,又不是不知道是你

  45L 你的样子

  那也活该

  46L

  崽说的对

  47L

  儿子说的对

  48L

  宝宝说的对

  49L 你的样子

  guna!!!!!

  50L

  SG啊,你再回头看眼你的标题

  50L 你的样子

  烦!这个变态,烦死了!我睡了,下了

  51L

  ……

  这气性,真不小

  52L

  以我对SG的了解,事情可能没这么简单

  53L

  确实(摸下巴)

  54L

  那么,怎么个不简单法呢?

  55L

  那么想知道,你去问YL啊

  56L

  我去私聊SG了,我才问了一句,他就说周一到学校捶爆我的狗头

  57L

  你说啥了?

  58L

  我就问他缺不缺男朋友

  59L

  ……

  60L

  58L你是YL本人吧?

  61L 

  不是,我是围棋社的,但不是YL,他不配

  62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听说了,YL来学校第一天就把围棋社的全干翻了,还记着仇呢

  63L

  不记仇,我单纯喜欢SG。

  SG喜欢吃什么?我明天去搬超市,我觉得我们可以增进一下友谊

  64L

  反YL联盟?

  65L

  喜欢SG?这么刺激的吗?俺的儿今夜让多少少男丢了心,阿妈欣慰

  66L

  我觉得你光喜欢SG这件事就不是很单纯,爸爸也欣慰

  67L

  你们就趁着SG不在迫害他吧,小心孩子气得长不高

  68L

  那不行那不行,别聊了,都睡吧,周一给SG带牛奶,孩子要长高高


评论(11)

热度(46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