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俞亮时光】黑白谢相逢 011(半娱乐圈)

  时光、洪河以及俞亮一起出现在了第三期节目录制现场。

  洪河走在最前面,控制着白眼的程度,好让自己走路不摔着。

  时光今天穿了件黑色的大衣,款式有点商务,看上去应该是修身款,但穿在时光身上略显空荡。

  俞亮在他身边,边走边将时光取下的围巾拿在手里,又顺手整理了一下时光的头发。

  看见三人一起过来,第一期跟俞亮对接的那个小姑娘愣了一下,“今天有俞老师吗?”

  而且,这两人怎么回事?怎么突然亲密起来了?

  导演也不明就里,跟三人打过招呼后,“俞老师,您今天……”

  俞亮道:“我今天是时光的助理,要有什么事,你们可以跟我说。”

  “哦哦,是这样,你们关系真好,那准备一下我们就开始吧。”

  洪河又白了俞亮一眼,“时光,走了。”

  俞亮将人拉住,一本正经地给时光拉衣袖顺领子,他的手在时光身上游走。

  时光挑了一下眉,他总觉得俞亮是故意的。

  他环顾了眼四周,“俞老师,助理不用这么细致。”

  俞亮笑笑,手从时光的胸口滑下落在腰上,“我做任何事都很认真,力求做到最好。”

  时光把他的手从腰上拿上去,从牙缝里挤出一句,“俞老师,你再这样我要考虑报警了。”

  那边洪河又喊了一声,时光说完就朝镜头里走了过去。

  洪河跟盯狗似的盯了俞亮一眼,跟时光咬耳朵,“你们说什么呢?你离他远点,我说你别不爱听,我这都是为你好。”

  时光点头,“没有不爱听,我觉得你说的对。”

  俞亮就站在镜头外,跟导演他们在一起,时光的目光不可避免的扫过去,他先前戴的那条围巾已经围在了俞亮的脖子上。

  第三期节目的主题是戏曲,请了戏曲界老前辈梁先生过来,梁先生带了徒弟,叫陈芳,小姑娘不到二十,笑起来甜甜的。

  陈芳年纪不大,却不怯场,跟大家打过招呼后,主动跟时光聊了起来。

  “时光哥哥,我是你的粉丝,你的剧我都看过,你的新歌我也买了。”

  大因为是戏曲演员,小姑娘声音也好听,跟黄莺出谷似的。

  时光道了谢,握了握陈芳伸出的手。

  梁先生笑眯眯地看过来,“我作证,芳芳是真的喜欢你。”

  时光脸上的笑容变得不自在,一边的洪河迅速接了话:“咱们时光可是人见人爱,他粉丝天天追着我发他照片,搞得我的个人微博都成时光图博了。”

  陈芳对时光的喜欢的确不是光嘴上说说,做游戏的时候她一直跟在时光身边。

  她是学戏曲的,唱念坐打俱佳,举手投足间就像是一场表演,洪河的目光在她跟时光两人中来回转,瞥到场外时,忍不住又翻了个白眼。

  中午例行休息两个小时,陈芳提了礼物去找时光。

  开门的是洪河,时光坐在沙发上,屋里还有另一个人,两人正挨在一块小声地说着什么。

  陈芳愣了一下,“时光哥哥,我给大家带了礼物,这是给你的。”

  时光刚要起身,俞亮将他按住自己站了起来,“多谢,不过时光不收粉丝礼物。”

  “您是?”

  “我是……”

  俞亮顿了一下,“我是时光的家人,暂代助理。”

  陈芳哦了一声,把东西往前送了送,“只是一点吃的特产而已,不值钱的。”

  俞亮仍是没接,“抱歉,你的好意思我们心领了,但东西不能收,我们也是为了时光的安全着想,你也算是圈子里的人,应该懂。”

  俞亮说的,陈芳自然懂,可是……

  她那么喜欢时光,还能害他不成?

  她捏着礼物,进退不是,俞亮又开了口。

  “时光还要休息,我送你出去吧。”

  俞亮边说边做了个请的动作,陈芳眼睛一红,楚楚可怜地看了时光一眼,后者正低着头看手机,她只得无奈转身离开。

  看戏的洪河啧了一声,“时光,你说你,这多好一姑娘啊。俞亮对人也太不客气了,这是要完全扼杀可能发生的故事啊。”

  时光吐了口气,“也好,不该给的希望就不要给人家。”

  洪河盯着他,“诶,你真不喜欢这样的?”

  时光第一次见陈芳,哪有什么喜欢不喜欢的,再说了,他……

  时光不答,洪河继续追问。

  “那你喜欢什么样的?我让灿灿留意一下。”

  俞亮送完人回来,关了门走过来。

  他脸上带着笑,居高临下地看着时光,“是啊,时光哥哥,你喜欢什么样的,我也可以帮你留意。”

  洪河yue了一下,“你叫谁哥哥呢,时光比你小好吧。”

  时光有点头疼,懒得听他们互嘴,他把自己蜷进沙发,“我喜欢我自己。我休息会,你们也都歇了吧。”

  洪河回了自己的休息室,俞亮这个助理还留着,时光向上看了眼。

  “我定了闹钟,你也休息吧。”

  俞亮坐进沙发将人卷进怀里,“不聊聊陈芳吗?”

  时光头皮一紧,“我跟人又不熟,聊什么?你想聊,自己找她聊去。”

  俞亮呵了一声,像是从后槽牙里发出来的。

  “我跟陈芳还是有共同点。”

  时光扬眉,“怎么?你们都是女的?”

  俞亮抱着时光转了个身,将人压在沙发上,抓住他的手往下,“我是不是女的你试试。”

  啊啊啊啊啊!试你妈个头啊!

  时光手指一烫,用力地将手抽回,眉头皱得仿佛手要烂掉似的。

  “俞助理,你还让不让我休息了?!”

  俞亮在他唇上轻啄了一口,“休息吧,下午离那个陈芳远点。”

  时光被他气笑,故意跟他唱反调,“那不能,我还要找你们身上的共同点呢。”

  俞亮眼神一沉,又去抓时光的手。

  俞亮已经不是五年前的俞亮了,脸皮这种东西,他好像已经不要了。这事还得怪他自己,他当初怎么就熏了心迷了眼……

  时光怕又抓到什么不该抓的东西,认怂很快。

  “知道了知道了,我真要休息了,好累。”

  俞亮将人拉到自己背上,背起来往卧室走,“去床上睡,到点了我叫你。”

  时光趴在他背上嘟囔:“让人看见像什么样子。”

  俞亮脚下一顿:“时光,你怕吗?”


评论(11)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